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招募義工 - 「工業傷亡權益會」賣旗籌款活動

1981年成立的工業傷亡權益會,是一個由工傷者、職業病患者與工業意外死者家屬組成的非牟利志願團體。


20多年來都本著3大宗旨為工傷病者、死者家屬和香港市民服務:


1)    與工傷者、職業病患者和職業意外死者家屬並肩爭取應有權益;


2)    促進政府改善職業安全健康情況,保障工人性命安全;


3)    向市民推廣職業安全健康意識和資訊,協助預防意外發生。


工業傷亡權益會將於1215(星期六上午7:30 - 中午12:30)舉行全港賣旗籌款活動,本辦事處正協助招募賣旗日之義工,是次賣旗本著上述的3大宗旨,藉以幫社助更多工傷人士、職業病患者和家屬,懇請各位踴躍參加和鼎力支持。


如彩虹及牛池灣熱心居民欲加入義工行列,可到彩雲邨星辰樓112 致電27566137報名。


(註:是次活動已獲社署批准,工業傷亡權益會將為賣旗義工購買保險,並設義工嘉許狀以示鼓勵及謝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