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前綫與民主黨聯合聲明


         


前綫與民主黨聯合聲明


 


前綫與民主黨多年來在「爭取民主、改善民生」的社會運動上堅持著共同的理念、合作無間、並肩奮鬥。 今天,為了在這運動上凝聚更大的力量,前綫與民主黨的領導層同意探討合併為一組織,並希望藉此促進民主派組織在未來發展推向進一步的團結、合作和整合。


前綫與民主黨已分別在組織內展開了初步的諮詢,並獲得成員的積極回應。民主黨原則上建議合併循以下形式進行:


(1)    繼續用民主黨現有的組織架構;


(2)    民主黨通過會員大會決議邀請前綫整體成員加入;


(3)    前綫成員在加入後,可以立即成為基本會員 (無需經過附屬成員的階段),並即時享有選舉和被選舉權。


(4)    整個程序於十一月中旬完成,以配合十一月下旬各支部選舉和1214日 的中央委員會和主席及副主席的選舉。


民主黨期望合併後兩組織成員將無分彼此,來屆的中央和地區支部選舉中,透過共同的參與來體現合併後的新精神和面貌。


前綫與民主黨已分別成立每方由三人組成的工作小組,進一步跟進有關探討和落實兩組織合併的工作。


前綫三人小組成員包括劉慧卿、柯耀林和李永成;民主黨成員包括何俊仁、張賢登和張文光。


前綫召集人 劉慧卿


民主黨主席 何俊仁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二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