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首筆台灣風災善款移交紅十字會


818203位彩雲邨區議員於彩雲邨為台灣脤災籌款,街坊反應熱烈,兩天籌得善款共:31833元正


月底前我們將繼續努力於黃大仙各處設置捐款站,為災民出力。


善款將轉交香港紅十字會協助受災災民。


以下為8月24民主黨代表將善款移交紅十字會的新聞稿。


**************************************************************************


民主黨移交支票予香港紅十字會


捐助台灣風災災民儀式


民主黨十分關心台灣風災災情,於814開始,至820日短短7天,在全港約60個地點,已籌得超過八十萬元。今天下午,我們將第一筆款項(港幣600,000)先交到香港紅十字會。而其後的款項亦將陸續交到紅十字會。


民主黨所有黨員將於今天到本月底繼續在香港各地區為災民籌款,民主黨高度讚揚各政府部門盡力協助有關籌款事情。


民主黨肯定香港人民與台灣人民血濃於水,並努力為台灣同胞盡上己任。我們對死難同胞深表哀悼,並向他們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我們衷心祝願所有受傷及受災情影響的同胞早日康復,重建家園。


民主黨 主席


何俊仁


24 / 08 / 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