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誠邀出席「釋放劉曉波」活動

北京作家、獨立中文筆會榮譽會長 劉曉波 博士於20091225(聖誕節)被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11年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2年,所謂罪名只是參與起草和聯署《零八憲章》及撰寫6篇評論文章。這是典型的文字獄,是莫須有的檢控。立法會將於113辯論「釋放劉曉波」議案,支聯會聯同多個團體將舉辦以下行動,繼續要求中國政府立即無條件釋放劉曉波。


誠邀出席「釋放劉曉波」活動


l          110() 收集「要求釋放劉曉波」簽名及聯署《零八憲章》


l          112() 「釋放劉曉波」燭光晚會


l          113() 立法會門外聲援「釋放劉曉波」議案


活動詳情如下:


收集「要求釋放劉曉波」簽名及聯署《零八憲章》


日期:1月1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至6時


地點:銅鑼灣地鐵站黃金廣場F出口(渣甸坊)


 


「釋放劉曉波」燭光晚會


日期:1月12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地點:立法會大樓與皇后像廣場間行人通道(向太子大廈方向)


程序:參與團體代表發言、朗誦劉曉波及與劉曉波有關的詩作、行為藝術、參與人士自由發言、獻唱人權歌曲。


合辦團體:獨立中文筆會、香港中國筆會、香港記者協會、國際記者聯會、國際特赦組織、香港獨立媒體網、香港大學學生會、香港基督徒學會、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學聯社會運動資源中心 (自治八樓)、勞改基金會


 


立法會門外聲援「釋放劉曉波」議案


日期:1月13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0時30分(立法會會議上午11時開始)


地點:立法會大樓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