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六四紀念館」現已開幕

「六四紀念館」,於429(星期日)中午12時至610日(星期日)晚上8時開放,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8時。設於「香港社區組織協會」於九龍深水埗汝州街269號二樓展覽館(汝州街和桂林街交界,近深水埗港鐵站C2出口)


 


紀念館內容包括:


 


1.   歷史廊:「血染的歷史」和「腳印與戰叫──香港人與八九民運」圖文展覽


2.   互動區:「未敢忘記──六四屠殺」多媒體影音資料學習區


3.   文物區:展示與「六四」有關的文物相片,如彈頭、廣場學生簽名T恤和單張等。


4.   圖書閣:陳列與八九民運和「六四」屠殺有關的書籍和報章等。部分可供翻閱。


5.   心意卡:歡迎參觀者在心意卡上,書寫或繪畫紀念、感想和意見等。


6.   禮品閣:有若干民運書籍及紀念品可供選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