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活動代郵 - 洛神葵豐收節


活動代郵一則。


「洛神葵豐收節」是「綠田園基金」於095月開始進行的活動,目的是透過一系列活動,引起市民對「有機種植」的興趣和增加市民對社區的參與。


活動的對象以家庭為單位,歡迎「有機種植」有興趣的家庭參加 (黃大仙區住戶優先)。以下為活動之詳情。


*************************************************


洛神葵它紅彤彤的「果實」鮮艷欲滴,只要經過簡單天然的加工,就可以做出連廚神都會吞下舌頭的食物。現在只要你有種植空間(在家裡、社區園圃、天台都可以),就可以參加「洛神葵豐收節」,獲得市場無售的種子,認識沒有課程講授的種植及留種技巧,還可以觀摩洛神葵果醬、蜜餞洛神葵、洛神葵果汁等等的製作方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主辦機構:綠田園基金
協辦機構:黃大仙民政事務處
贊助機構:黃大仙區議會


參加辦法:填妥 活動報名表 並遞交


查詢電話:2674 8077


活動包括:



  1. 517日(日)有機種植工作坊 鑽石山鳳德社區中心

  2. 920日(日)綠田園有機農場參觀 粉嶺綠田園基金有機農場

  3. 1115日(日)洛神葵豐收節頒獎禮 黃大仙文化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