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2006.07.20電台訪問 -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和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

立法會補選的氣氛遠比區議會選舉熱烈,焦點在兩位前高官上。


上在去年兩位再度活躍的時候,本人接受「自由亞洲電台」《中國與世界》節目邀請,就兩位前高官再度活躍政壇作過一番討論。下面是節目的聲音檔案,與大家分享一下。


中國與世界(2006/7/20)


主持:劉銳紹


嘉賓︰徐百弟(香港前線執行委員及支聯會常委)


主題: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和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


最近,香港的政壇十分熱鬧,引起北京方面的關注,而且更有消息指事情的背後有著來自北京方面的旨意與助力。到底香港的政壇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其實,焦點主要是在兩位前任高官近來在香港政壇上的一些舉動,而這兩位前高官就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和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這兩位太太近來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以及未來凡動向都成為了大家討論的焦點。究竟她們的舉動與未來動向,對香港的政制發展有何影響和象徵意義呢?主持與嘉賓會在節目中,討論一下有關的問題。


下載和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