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細心聆聽

平日處理的個案中,不乏在生活上偶遇失意,訴苦無路的情況。這時我們會以聆聽者的角色聽他們傾訴,再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以下是街坊蔡先生的分享。


****************************************************


我係一個小巿民,平時為工作為生活奔波,對其他事務都無心情也無時間理會,對區議員的工作,從無理會,直到最近,病患、失業、家庭事故不斷衝著我而來,令一家陷入最惡劣境地,我也是一個自尊心極强的人,從來不願意求助他人,但面對這麼多困境真的頂唔順,好像走投無路,終於忍不住找徐議員幫忙,我知道我的事情很複雜及困難,與徐議員商討後,給我安排了一些解決渠道,但重要的是意見的開解,令自己清醒,也得到很大的精神扶持,在頹萎的狀態有振作。令我感受很深的是,徐議員以一種老朋友方式待我,自尊心很强的我,得到平等尊重,希望徐議員競選連任成功,如果落選,一定是街坊損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