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撐李柱銘 爭取人權無罪

最近李柱銘在「華爾街日報」發表一篇文章,內容向美國建議,趁著中國舉辦奧運,促使中國改善人權,這舉動既合情亦合理。但換來中共及其爪牙瘋狂攻擊,用漢奸賣國賊、吳三桂等字眼污蔑,令人憤怒,並感心寒。


這是個什麼世界?我們生活在什麼國度?誰都知道中國人權紀錄極差,中國人民受盡無人權苦楚,如果能夠改善人權不好嗎?不管用什麼渠道方法,何況人權無國界,這是世人的共識,中國統治者幾時有良心發現,自動保障人權?只要中國人民有少許異動,要求人權,立即就被送入監獄。這個龐大的統治者,誰有力量去糾正他呢?


不是說美國就是正義代表,就單以中國人權狀況,美國是有理由促使中國改善,這又不是侵略。簡單的比喻,從前關門打仔是慣常的,也沒有犯法的問題,但以今天的法律,今天的標準是不可以的,所以,用干涉內政不准他國發言是說不通的。


中國申辦奧運時曾向世人允諾,改善人權及民主以迎接奧運。而現時北京舉辦奧運有三個口號,就是將08奧運辦成具有人文精神的「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沒有人權,這個人文精神是假的。


這班奴才打手、從來都不會為中國人民著想,人民所受的欺壓從來都不過問,只曉得助紂為虐。如果國家由這種人把持,這國家可以賣的話,那麼就及早賣了算。


我們知道發表以上見解,或會傷及本身區議會選情,但對公義的支持,是最高的考慮。跟輸贏相比較,輸贏就沒有那麼重要,這是政治人應有之義,也懇請市民分清是非,不要被誤導而對好人打擊。李柱銘是好人,不能當賊扮。我們甘願站在同一陣線,支持李柱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