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希望重燃

以下是03年受火災波及的住戶羅太心聲


******************************************************



我是觀日樓街坊,並不是徐議員的選民,但一件事情發生,令我對徐先生非常尊敬,他係一個難得的好人。


兩年前,我家被樓上火災波及,所有東西被燒掉了,家園被毁,悲痛莫名,其後展開索償,竟被拒絶,多番奔走,全無結果。那種受屈、氣憤真是難以形容。我是做服務行業的,早已聽過很多街坊說徐議員可幫到人,但因為知道唔係徐先生的選民,唔多敢勞煩佢。火災事件已隔一年多,索償毫無進展,深感投訴無門,惟有硬著頭皮,找徐議員幫忙。見面後,我感到徐議員辦事是不分彼此的,他耐心聆聽我的事件,並即時著手幫助處理我的事,自從徐議員接手後,本來絶望的我們,重燃希望,因為徐議員有很强的辦事能力,事情已有很大的進展,最重要的是他能道出我們的冤屈,討回公道。總之,無論最後能否追到索償,徐議員在這段期間傾力相助和舒解,是我一家說不盡的感激,衷心希望徐議員連任成功,繼續為我們街坊服務,舒解民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