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基金陷阱

近年社會充斥各類騙徒,如祈福黨,寶藥黨,電話騙案等;不良基金推介與電訊服務合約陷阱也屢令市民蒙受損失。


故我們不時邀請執法部門官員出席講座,向居民教導如何避免受騙。


不幸地,街坊周女士不慎誤墮基金陷阱,以下是她的個案。


*******************************************************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老太婆,勞碌一生只得到一筆小額的積蓄。有一天,有銀行經紀向我推銷有關買基金,每月有利息收入,我當時心想,可以賺取少許利息,於是簽約買了基金。誰知在半年後,銀行月結單只得三十七元之利息,當時非常憤怒及打擊甚大,於是馬上向銀行要求退款及取銷基金合約,但不得要領。我在絕望無助之下,到徐百弟議員辦事處求助,得到徐議員的幫助,及耐心聆聽我的個案,義不容辭地幾經波折才為我向銀行討回我一生積蓄的「血汗錢」。我除了感激外,為了表達對徐議員的謝意,便做了一面錦旗,讓彩雲居民知道我們有一位好議員,實是我們的福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