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平民議員

我們推出「真情最美」系列以剪影居民與徐百弟在彩雲生活的點滴。每次刊登一位彩雲居民的真實故事。故事中的主人翁與徐百弟一起經歷生活上的悲喜,有的是經濟、家庭和事業上的困難,有是人間溫情。請各留意共同分享。


第一篇是大學生 - Anita的分享


*************************************************



我是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也是彩雲邨的居民,以前我一直享用著彩雲邨的設施,但對邨內的社區事務卻毫不關注,只是活在自己的生活圈子內,更加沒有想過會與區議員做朋友,但這一切隨著我認識徐百弟議員而完全改變。


在大學一年級時,由於修讀政治科的關係,我其中一份功課要跟隨一位區議員一個月,觀察及報告他的工作表現,與巿民溝通方法,態度等等。我開始時盤算,能讓我「貼身」監察一個月的議員應要公義廉潔,關心巿民!但當時我未有確定人選,於是採取漁翁撒網的方法,致電約十個區議員,怎料他們不是拒絶,便是不回覆我的請求。最後我上了黃大仙區議會的網頁,發現徐百弟議員是公開自己的手提電話的,我馬上致電找他。哈!哈!他一口便答應了,而且說很開心讓我這個年輕人認識區議員的工作。


透過觀察,我發現徐議員是充滿熱誠的議員,他舉辦活動的次數肯定是全行之冠!!!他每每能一呼百應,我想,徐議員的好人緣是基于他親切真誠的性格,只要你與他接觸,你必定會給他的真情所感動!


在徐議員的辦公室內,你可隨時發現他為巿民爭取權益的信件,在訪問下,我知道原來不少居民有困難時都會想起徐議員,希望得到開解及幫助。不過令我最感動的是,徐議員從來不會刻意宣傳自己,自我吹捧!在活動上,他只是呼籲大家多參與社區活動,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關於選票的事隻字不提!


「真情最美,公義相隨」是徐百弟議員的競選口號,我更認為這是他的人生寫照,他確實是真切熱誠,公義不訶的好議員!衷心希望徐百弟議員連任,為彩雲邨的居民帶來更多的快樂,更多的溫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